關於六順行

六順水泥製品廠成立於民國71年,歷經早期瑞聯天地.龍邦建設之配合工程項目,擁有多年實務經驗,一直秉持著『顧客至上』的精神,不斷的在品質與服務上努力提升,也為了擴大服務群眾,本公司接受各界委託訂製之水泥製品,希望我們的努力與堅持,可以帶給人們良好的生活品質。歡迎各界詢價!!(使用手機版的朋友,請點左上角<選單>有產品照片介紹)

歡迎來電洽詢!!服務專線:0910-134959      0965-818318

營業項目:
環保化糞池,傳統化糞池,化糞池,預鑄U型水溝,U型排水溝,高壓涵管,鍍鋅柵板,水溝蓋,井管,水泥柱,水泥板,客製水泥板,水泥圍牆,圍牆,刺線網圍籬,預鑄陰井,陰井,鑄鐵蓋,鑄鐵水溝蓋,蓄水槽,集水井,廢水槽,蓄水池,水泥花盆,鐵絲網圍籬,汙水槽,汙水處理,油脂截流器,解油槽,水泥製品施工,水泥花盆,手工水泥製品各種水泥製品批發零售,歡迎來電洽詢!!服務專線:0910-134959    0965-818318
廠房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中投東路一段250號隔壁旁(中投.萬豐交流道11.4公里下)



六順行,水泥製品U型溝




六順行